今日小比媽咪提醒了我一件事,精神糧食吃了嗎?(手摸頭,臉紅紅),休假過後,有點忙就先把它擱下囉!在2015年開端(已過9天了耶!疑...也算開端啦),打氣一下!依然 謝謝小比媽咪提供寶貝小比的微笑照片,讓人在小孩的純真下,找尋我們最原始的美好。

小比1.jpg  

(謝謝小比媽咪提供的照片)

一早開始的早餐微笑,告訴自已今天一切都會很好

小比3.jpg  

享受大自然的愉悅,露出自已最天真的一面

小比2.jpg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

讓我好好從雙眼讀出你的心。

 

=================================================

2015年1月9日(五)

今日是低溫中的陽光露出臉來的天氣

幾日前有聽到廣播裡頭有一則故事中

知道自已有多富有............

有位中年人說自已好貧窮,

有位智者對他說:你身上很富有呀!怎麼會貧窮呢

他說:我什麼都沒有?

智者說:如果拿5000元,換你的耳朵,你換不換

中年人:不換

智者說:如果拿1萬元,換你的手,你換不換

中年人:不換

智者說:如果拿5萬元,換你的雙腳,你換不換

中年人:不換

智者說:如果拿10萬,換你雙眼,你換不換

中年人:不換

智者說:如果拿50萬,換你不能用嘴巴吃東西, 你換不換

中年人:不換

智者說:如果拿100萬,換你日後都睡不好,你換不換

中年人:不換

智者說:如果拿1千萬,換你現在立刻結束生命,你換不換

中年人:不換

那就對啦!你身上目前擁有這麼多,怎麼會貧窮呢?

有時多想想,自已擁有哪些,會發現自已有著別人所沒有的。

 

ps:也許有人說,我現在就缺錢,我願意換?? 

      丫咧!

       不能這樣搞啦!這是勵志文!不要來亂了.....

====================================================

 1月9日(五)

天冷要補一下,所以再吃第二頓的精神糧食。

人生的四個朋友

 1、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安慰你幫助你。

 2、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3、交一個為你領路的朋友,自願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迷霧。

 4、交一個肯批評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出自-----李嘉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