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奔衝到觀光客很多24小時的家樂福桂林店4樓美食區吃「八坂丼屋」。這名字取的很日本味,但它其實是台灣本土的品牌。吸引我的部分是+120元升級成套餐的部分,讓人感覺好像很划算的FU。

八1.jpg

外觀裝璜也很日風

沒仔細看它的來由

真的不知是道地本土品牌說

不過

重點是東西好不好吃才是王道

 

八2.jpg

在門口等帶位

然後自已畫一畫要點的餐食

再到櫃檯結帳

 

八3.jpg

拿著這單子放桌上

等餐上來

 

我點了「醬烤雞豬丼$200」+120套餐+10%服務費=352

 

 

我看坐我隔壁的一位男子

在低頭玩手機

後來

他看見我的餐來了

覺得很奇怪

就對服務員說:他的餐怎麼還沒好?

原來他被遺漏囉!

所以呀

千萬別一直低頭滑手機

滑到餐沒來都不覺得奇怪

還以為自已吃飽

餐盤被收走了

八4.jpg

八5.jpg

熱茶無限供應

服務生會來倒

八6.jpg

醬!醬!

看起來蠻澎湃的

八7.jpg

這裡面的食材都切蠻大塊的

很厚的南瓜

很厚的蘿蔔

大朵的香菇

感覺有誠意

飯量對我來說是夠了

還覺得有點吃不完

八8.jpg

套餐四品之一:醋漬辣味螺肉

開胃小菜

八9.jpg

燻秋鮭和風沙拉

生菜上頭放了二片燻鮭魚

八10.jpg

蟹腳茶碗蒸

這蟹腳看來超好拍的

但實際吃不到啥肉

只有一咪咪而已

吃個味道

八11.jpg

八12.jpg

軟絲味噌湯

湯裡倒是放了不少軟絲

整組套餐加120元

讓人覺得還不錯

不會有太多失落感

八13.jpg

感覺+120元

好像又多吃了很多種類的感覺

心理感覺好像很賺的FU啦!

 

這一餐一個人吃的好飽

飽到不要不要的

晚餐也有點吃不下的層度

 

 

 

八坂丼屋

網址:http://www.yasaka-d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