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箱根蘆之湖海盜船及箱根神社~~

箱2.jpg  

來了!

來了!

海盜船來了

箱3.jpg  

靠岸了

箱1.jpg  

要排隊上船囉

箱4.jpg  

瞧!

海盜在上頭,

我也要當海賊王,

起航到偉大的航道

~~One Piece

箱5.jpg  

船上望下

箱6.jpg  

出發囉!

帶著火辣的娜美、

可愛醫生喬巴、

伸縮自如的魯夫、

大廚香吉士、

沒有方向感的索隆、

騙人布、

羅賓

一起向前走!

箱7.jpg  

湖上風景:小船上坐著人

箱8.jpg  

黃金梅莉號繞湖

箱9.jpg  

回到箱根港

再前往箱根神社

箱10.jpg  

先爬個樓梯,

這還難不倒我,

唸書時也常爬樓梯有訓練過~~

旁邊都是高聳的杉木

箱11.jpg  

呼~~

爬上來了

箱12.jpg  

神社

箱13.jpg  

洗手洗手,

祈福一下

箱14.jpg  

建於西元八世紀的箱根神社

箱15.jpg  

有個廣告詞:我要長的 像大樹一樣高

樹也附和:我要和天一樣高

箱16.jpg  

寧靜~~

安詳

箱17.jpg  

拉鐘祈福~~

國泰民安,

風調 雨順

箱18.jpg  

再去休息區買個麻糬來吃吃^^

 

 

延伸閱讀

 

 

 

大湧4.jpg  

 

大涌谷1050M

 

 

 

箱4.jpg  

 

搭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箱根神社

 

瞧!海盜在上頭,

 

我也要當海賊王,

 

起航到偉大的航道~~

 

One Piece

 

 

 

小田1.jpg  

 

小田原城

 

是小田原的重要象徵,

 

爬到裡面的天守閣

 

看伊豆半島的風景

 

j12.jpg

 

  海螢大橋:

 

15.1公里,

 

一半在海上,一半在海底隧道,

 

橫跨東京灣,

 

從千葉縣連接到神奈川縣

 

迪1.jpg

 

從千葉搭乘電車前往

 

東京迪士尼渡假世界

 

京12.jpg

 

第一次來到東京鐵塔我是用爬的上去,

 

這是很特別的經驗

 

(夜景)

 

銀3.jpg

 

  銀座是晚上逛街人潮多的一區

 

台場2.jpg

 

 台場的彩虹大橋夜景

 

三2.jpg

 

 三鷹森林美術館

 

是知名卡通導演宮崎駿

 

為中心企劃興建的

 

美術館

 

 

 

     國外0.jpg  

 

國外住宿24家飯店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箱根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