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 送我的電影票「阿爸」

阿爸電影 3.jpg  

阿爸這部電影是在回憶洪家三兄弟與父親洪一峰的過往回憶

小時候父親嚴格的對老大洪榮宏音樂要求

讓他一邊看鄰居小孩玩的開心 他的童年印象以音樂訓鍊為主

10歲登台表演前的緊張

之後到日本的演練

然後接到父母離異的消息

而影響往後的心境與遭遇:被砍、吸毒

之後由宗教力量拉回自已

阿爸電影 1.jpg  

 

中間還穿插著演唱會橋段 + 回憶過往事件

老友們對洪一峰的印象

最後就是父親再相識的阿姨 (曾是洪一峰的學生)

訴說內心的話與得到洪家人的諒解

結合溫馨、音樂、心情過往等等的陳述

對父親的思念

阿爸電影2.jpg  

 這些特別演出者

 就是中間穿插演唱會橋段的表演者

阿爸電影4.jpg  

 謝謝小尾^^

阿爸電影5.jpg  

我和sharon去絕色看這部影片

阿爸電影6.jpg  

 

阿爸電影7.jpg  

電影院裡頭,廰不大

我不知該怎麼說起看完電影這件事

電影看完,我的故事才開始上演

千頭萬緒的,不知該怎麼描述

等故事演到我能談時   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