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2.jpg  

逛完青年公園,在附近覓食一下,看到這家古早式的泡沫紅茶店,店名猛一瞧還以為是二家店,

左邊寫1988(有一個大門),  (中間是料理點餐區),右邊寫流金歲月 (也有一個大門)

原來它的全名就叫「1988流金歲月」 真是被自已打敗了

食1.jpg  

結果是走進「流金歲月」這個門進來,

「1988」那邊的位置好多,人也不少!

年紀嘛!這時段來的人也不小!

食12.jpg  

閱讀可以自取,也有今日的報紙提供

食6.jpg  

椒麻雞套餐145元:這跟我以前吃的椒麻雞有出入,

它是打扁的雞,裏粉,炸完後,把辣椒配料淋上,

跟道地的泰式口味,有些許的出入!

(我心中 一直吶喊:這不是椒麻雞!這不是椒麻雞啦!)

不過,因為肚子好餓,能填飽肚子,我就不挑,給它吃的精光!

食9.jpg  

排骨飯原價145元,今天特價119元:這個比椒麻雞好吃!

食8.jpg 食7.jpg  

附三樣菜

食11.jpg  

附一碗湯

食10.jpg  

附飲料:這麼冷的天,要去冰!

菜單看一下吧~~

食4.jpg 食3.jpg  

 

食5.jpg

點完,上菜,有有位中年婦女進來聚餐,點了三份煎魚套餐,

然後凱西東張西望的看,瞄到牆上的圖,煎

魚看起來蠻好吃的樣子耶!  

吃完,要去找wc  凱西看了一個門,給它打開,一看是空空的後門草坪,

丫~ 便所咧?

我假裝鎮定的把門關起來,再看一下旁邊的小走道還有一個門

那才是正港的「小解」處!

好糗呀!

(因為旁邊坐了一個人,然後正前方的年約80的老阿伯一直看我在幹嘛!)

但我發現一個後門耶,如果有人從那個門走掉,就到國宅的中庭了!

(這是不良示範!千萬別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