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到夜市裡有間日式料理,看一下價位,恩~有給它親民路線,但人就是這麼奇怪,原本只想點便宜一碗80-90價位的飯(可以免費續白飯、味噌湯)打發掉,但看看別桌的菜色好好吃  (流口水)又看看價位比其它的日本料理店「俗」,手癢就在菜單上給它亂畫鴉起來(鳴~要為我的不理性再失血一次)

鑫壽司8  

招牌烤肉串69元:裡面包著蔥與金針,上頭灑滿了白芝麻,吃完整個跟我的牙套纏繞又揪結在一塊。

鑫壽司4  

綜合刺身99元:(6片生魚片)

鮭魚的肉質最甜美,另外不知它是何種魚(皮灰灰旁邊黃黃的) 這個也很好吃。

芥末+醬油沾著吃,再把蘿蔔絲塞入口,哇~~一整個完美。

鑫壽司5  

和風沙拉69元:醬汁上頭有加些許的起司粉口感,搭著日式醬,不算突兀。

鑫壽司7  

松葉蟹手卷30元:

 手卷不錯,裡面的料很紮實,滿滿的生菜加上松葉蟹+黃瓜+玉米+美奶滋。

吃的時候手腳要快呀,不然軟化掉汁會從後頭滴出來,

而且我的牙跟海苔拉扯,軟掉的海苔真是扯不斷理還亂。

鑫壽司6  

蝦蘆荀手卷40元:裡面的配料跟松葉蟹一樣,差在主角換成蝦+蘆荀

鑫壽司9  

豬排飯99元:(附味噌湯)

看旁邊的單點豬排有個 「讚」字標記,所以想這個就對了,

但看別桌的炸蝦飯也挺大碗的,豪華生魚飯也不賴,

喂~回神了,看一下自已碗裡啦!

碗 上頭舖滿豬排在裡頭,看不到裡面其它的配料。

所以…

鑫壽司10  

把它撥開來~~

有高麗菜、炸卷一個、豆圈圈(不知該怎麼稱呼它,就軟軟的),還有一個紅紅的東西,

不認真   看不清它真面目的我   以為是甜椒

哎呀!我的媽呀! 好辣~~好辣 ~~噴淚了 

它是「辣椒」啦!

這教訓告訴我們,吃飯要認真,別東張西望的。

鑫壽司11  

附的味噌湯,單點要15元,但定食有免費附,而且定食還可 以免費的加飯加湯。

鑫壽司3

鑫壽司2

 

 鑫壽司1  

看著豪華的生魚套餐的介紹也不賴,還有附沙拉、茶碗蒸、味噌湯,又能吃到生魚片。

鑫壽司12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2: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10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