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世界末日這天要做什麼事?因為是上班日,午餐美食饗宴就想來啃隻「手槍雞腿」。中國農民曆明明今天就是冬至,吃湯圓小團圓的日子,外頭的陽光仍普照大地,怎麼會是世界末日呢?想不透呀!

馬家莊便當1  

馬家莊便當斗大的招牌,昨天經過時,還看見有個開賓士車的叫了便當後,車開走等下來拿。

馬家莊便當2  

1、想好要什麼便當

2、內用?外帶?

3、先到前面處選三樣想吃的菜 (今天是老當益壯身體仍硬朗的老老闆幫我夾菜)

4、找位罝坐下

馬家莊便當3  

從門口經過時,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那堆疊的雞腿,看了就流口水!

所以「雞腿飯」是我的首選

馬家莊便當4  

裡面位置區有高掛「心」字,心有所感覺覺得事事要用「心」。

這字也可以感覺出店家的用「心」

馬家莊便當5  

[雞腿便當90元]:

選了三樣菜(豆子、青菜、魯油豆腐),還另外多附半顆魯蛋耶!

白飯一碗

馬家莊便當6  

雞腿滿滿的把菜給蓋住了。

開動!

這雞腿好嫩,好好吃唷!

果然是招牌之一。

馬家莊便當7  

還有免費的湯可以喝。

老闆看我不是很熟悉怎麼弄,還幫我弄一碗拿到我桌上!

揪感心耶!

馬家莊便當8  

這樣一餐總共95元。

今天如果是末日,我用美食來餵飽我的胃,吃到好吃的雞腿(轉圈圈),開心!

而且還遇到老老闆仍然樂於工作過日子,

他在現場散發的某種精神有鼓舞到我耶!

地址:華西街觀光夜市181號 (從青山宮這邊過去華西街觀光夜市比較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