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從西門的成都路一直走西寧南路到桂林路交叉口,就會遇到很多觀光客愛買的「家樂福」!衝到4F美食區來慰勞五臟六腑。看到「村子口中華料理」有推個人套餐$168 (10%另計) ,就走進去啦!

村15.jpg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F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zkfood.tp/

 

村1.jpg

 看一下單點的價位

問服務員個人套餐的主菜是啥?

店員說:現在有5種

1.宮保雞丁

2.糖醋雞丁

3.糖醋排骨

4.蒜香排骨

5.蠔油牛肉

 

套餐則是:

主菜+2樣小菜+白飯+湯$(168)+10%=185

 

依照慣例點的準則就是:

先看哪種價位高

就先考慮哪一種

看不到蠔油牛肉的價位表

而排骨的價位又比雞丁貴20元

所以選排骨

至於料理法咩!

感覺蒜香比較合我現在的胃口

所以我點的主菜是「蒜香排骨」

sophia是「辣妹」所以點超下飯的「宮保雞丁」

 

村2.jpg

 

村3.jpg

 

村4.jpg

餐具

 

村5.jpg

桌上都有水壺

 

 

村6.jpg

水杯

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因為不用錢的

村7.jpg

套餐的白飯

可以吃完再免費繼續加飯

 

村8.jpg

套餐的第一樣小菜

鴨血魯筍子

 

如果鴨血是有麻辣的口感會比較好

因為印象就是「麻辣豆腐鴨血」

這種勁辣的開胃口感

吃下去很過癮

 

這裡的鴨血感覺蠻淡的,

比較適合不辣人的胃口

村9.jpg

套餐的第二樣小菜:涼伴豬頭皮

這道好好吃

很清爽外

那口感很棒!

這道我們公認超讚的

 

村10.jpg

套餐附的湯:蘿蔔湯

 

村11.jpg

大合照一下

白飯+2樣小菜+湯

 

接下來上場的主菜部分

村12.jpg

Sophia的「宮保雞丁」

我有嚐一口

超辣的

但很下飯

辣椒紅通通

看的出是一個功夫菜的手藝

 

sophia說:如果這時候有汽水會更讚

因為吃辣就想要有 "氣 "的感覺

會來個大滿足

 

如果是我的話

比較會偏愛老人茶

哈!

如果有熱的一壺茶

可以去油解膩

比較適合我

村13.jpg

我的蒜香排骨

感覺這一道比較"高工"(費工)

因為我的等上面的菜快吃完時

最後才上場

 

一放桌上時

真香耶!

排骨給的也蠻多的

也是一道功夫菜

還不錯耶!

村14.jpg

配飯吃

將將好!

吃飽還可以繼續下到3F逛家樂福賣場

裡面有超多觀光客來大採購的

 

我則散步走回西門町鬧區

繼續為下午的下半場打拚啦!

 

村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