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萬年大樓下面B1美食街,竟然有家我還沒出生前就有的一間老店。(喂~姑娘我也沒年過半百,當然有很多家老店在我還沒包尿布前,早就開的嚇嚇叫囉是自已不知道而已,還敢說。)至2021年已連續4年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老山東牛肉麵4  

半筋家常麵:

服務人員好親切,

一眼就看穿客人似的,

知道俺第一次來,

仔細的介紹食物給我端詳。

而且竟然知道俺嘴裡藏著牙套,

特別說妳要挑筋吃比較合適,

如果肉覺得不夠軟沒法咬,

吃不完可以打包,

我再加湯給妳回家再弄,會更軟。

但她會特別交代要挑軟的肉給我,

因為我想試看它的肉品質,

就挑了半筋半肉。

所以,

想吃軟的人,

記得要交代一下店家。

湯頭強調不加味精,

湯不夠還可以再加,

吃完是不會有死鹹留在舌上,

表面也不會浮一層油。

老山東牛肉麵5  

筋!

以前吃過別家的筋,

有陰影,

以為筋就是硬的咬不動!

 

用筷子拉筋還會從嘴巴飛出,

彈回碗裡,

湯再噴出來,

滴的滿臉湯汁的狼狽。

 

但這筋,

有軟Q  ,

超級無敵軟,

不用咬就可以吞下肚了,

有得分!

老山東牛肉麵6  

肉有厚,

有特別挑過,

不會很硬,

卡牙齒的肉絲有比較少。

老山東牛肉麵3  

用餐空間,

可能椅子一拉出來,

會互相背對背,

所以自已好好挑想要的位置坐囉!

老山東牛肉麵2 

老山東牛肉麵7 

名片上的價格好像是之前的,

所以跟菜單的有出入。

老山東牛肉麵1  

老山東牛肉家常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15室

電話:0223891216

網址:【FB

 

 西門町牛肉麵、牛排、排骨美食攻略

牛肉麵吃0.jpg

西門町義式、港式料理攻略

 
西門吃0.jpg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