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首座用網路票選打造的「恐龍水紀元公園」。我們就是被那"三角龍"吸引過來踩點這個很有特色的共融公園。(其實是媽媽想看那恐龍吧!)

逗逗龍13.jpg

逗逗龍公園

地址:新北市鶯歌鳳五路與龍五路口處

廁所:有

 

位在:鳳鳴重劃區細兒二

約548坪

建議:可以跟鶯桃路的「永吉公園」一起玩

 

我們好高興的帶2歲小孩來看恐龍

她也好興奮的說:要跟公園拍一張

後來一直問:我可以玩什麼?

我認真的看了看:溜滑梯、彈跳床

她玩了一下下

繼續問:我還能玩什麼?

我看了看:等下帶妳去「永吉公園」繼續玩

因為沙坑(沒帶換洗不玩)

攀爬網對她來說,間距比較大

比較適合年齡大一些的小孩

我們的小孩可能吃力些

 

啟用時間:2020年11月30日

 

逗逗龍1.jpg

恐龍水紀元的設施有

GRC地景及造型水設施

沙坑

山形攀爬網

蘇鐵落瀑

蕨類水霧

 

為了避免水資源浪費

2樣水設施(蘇鐵落瀑、蕨類水霧):要手動按壓、自動定時供水

 

遊戲場周邊設施

彈跳床

單槓

塑木花架

獸骨地景座椅區

逗逗龍2.jpg

遊玩注意事項

家長陪同

溜滑梯不能頭部朝下

要排隊

場內勿騎腳踏車

雨天溼滑勿使用

遊戲後要洗手

身體不適、光腳、穿拖鞋不要玩

太陽大時小時設施高溫

背包、衣服、圍巾別在身上小心勾到

 

適用年紀:2歲以上

逗逗龍3.jpg

這裡到處看的有水龍頭設施

洗手超方便的

逗逗龍4.jpg

我環顧一下範圍

設施一目了然

除了在找主角:恐龍外

我也一邊看:我們滿心歡喜的小孩一直期待她能玩什麼?

第一眼:我真不知她能玩什麼?

第二眼:找到溜滑梯囉!

(oh!耶!)

逗逗龍5.jpg

有廁所:(這個很重要)

狗狗裝便便用的袋子:(裡面是空的)

逗逗龍6.jpg

攀爬網

這媽媽無法陪她一起爬

而且她上去後

換媽媽冒汗吧!

逗逗龍11.jpg

逗逗龍7.jpg

這個好像壞掉耶!

少了一個滑軸物體

逗逗龍19.jpg

像這個就有

可以左右滑行的物體

 

逗逗龍12.jpg

噹!噹!

這就是今天拍照的重點:三角龍

逗逗龍8.jpg

骨背上

都有小朋爬來爬去

最前面的頭頸處

也有人騎在上頭

 

我們家的對她來說有點太高

不好施力攀爬

就讓她跟恐龍拍拍照

 

 

 

 

逗逗龍13.jpg

 

逗逗龍10.jpg

終於

找到她能玩的啦!

溜滑梯

不過

梯子因為有化石的造景

小孩在走的時候

大人也要注意一下

不平滑的高梯差

 

可能之前都玩比較高的滑梯

這小小滑梯對她來說

玩個5-6次

就立馬說:我還能玩什麼?

逗逗龍9.jpg

 

逗逗龍14.jpg

獸骨地景座椅區

因為下方有草坪

感覺好像不太能踏入

所以沒什麼人進來這裡坐

逗逗龍15.jpg

 

逗逗龍16.jpg

蘇鐵落瀑

逗逗龍17.jpg

逗逗龍22.jpg

蕨類水霧

綠色桿子就是

冬天天冷

沒人想打開這水霧開關

 

逗逗龍18.jpg

單桿

 

 

逗逗龍20.jpg

彈跳床

逗逗龍21.jpg

 

整體公園

最吸睛就豆那恐龍化石啦!

其它設施比較適合喜歡「攀爬」、「玩沙坑」的小孩

來這裡耗體力放電

逗逗龍23.jpg

遊戲結束後

請記得洗手唷!

恐龍公園

我們下次見!

 

鶯歌永吉公園

 

永吉公園4.jpg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