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錯過罵子蛋,再次來到蘭陽觀光夜市時,第一站就先來品嚐試試何謂罵子蛋?

罵子1  

131 & 132 攤都是「罵子蛋」

罵子20

因為罵子蛋的招牌 寫的比爆炸雞還大,以至於上次找不到店家的烏龍事件~~

罵子18

店家在扛棒就介紹自家的招牌,讓一開始不知如何點餐的民眾有所依據~~

罵子17

罵子16

透明的櫥窗看見食物的面貌

罵子15

還替一些新產品取有趣的名字,吸引人的注意

罵子14

罵子13

罵子12

罵子11

罵子10

招 牌必點「罵子蛋」,甘梅地瓜也是很多人點的人氣王

罵子9

媒體採訪的照片

罵子8

另外自製的隱藏版新產品:

看到這個才加點了煉奶炸香蕉(老闆的行銷有成功,在好奇心下多點了!)

以前的人說失戀吃香蕉皮,很苦呀!果然是真的耶!

因為我把炸香蕉皮的麵衣剝掉,只吃皮時,哦~~苦撘撘的啦>.<

難怪店家要把香蕉皮要加麵衣+梅粉+煉奶的~~

炸香蕉皮的部分是口感較硬(長輩咬不下去),

炸香蕉肉的部分是口感很軟(長輩就咬的下),

算是很特別的食物!

罵子7

罵子蛋的故事:

因為有位小孩愛吃炸皮蛋,

媽媽罵他: 呷袂仙…

被老闆聽到,

以此真實事件將「皮蛋」更加深故事性來吸引顧客的印象,而叫「罵子蛋」。

老闆其實還蠻有頭腦的耶!

罵子6

為何加的蒜頭帶皮原因:吸油、帶香味、營養、更嗆、更夠味…

罵子5

滑溜溜的皮蛋拿下去炸就是罵子蛋囉!

罵子4

罵子蛋=炸皮蛋,1份50元

罵子3  

點菜單

罵子19  

給了號碼牌,叫號領餐

罵子21  

炸好的皮蛋正用剪刀切塊,1盒裡有3顆皮蛋分量

罵子22  

淋上醬汁調味料(加帶皮蒜頭、柴魚片、蔥…)=完成品

罵子23

是沒啥皮蛋的腥味!

罵子24  

蒜頭真的蠻嗆的!所以Wayne趕緊跑去買飲品搭配食用~~

為何獨立此篇呢?

算是對自已完成當秘密客的使命囉!

之前店家有留言:希望我有機會能去品嚐看看,

因為是第一次有人這樣留言給我,

哎呀!俺也不知如何是好咧?!

這件事一直有放在心上,

只是時間的拜訪問題,

後來,還是決定以客觀自掏腰包方式來拜訪~~

因為真不知如何開第一次口:恩恩!老闆你留言給我要讓我白吃白喝???(這也太白話了吧!)

或說:老闆!我是xxx,你有在真心部落上留言,很高興初識見面,一直拖到現在才來拜訪。(這樣算妳有客氣點!)

或:老闆!什麼好吃的全給我端上桌吧! (這也太囂張了)

或:老闆,來份罵子蛋!(正常版)

………  …  …

這台詞也太難搞了吧!

真傷腦筋耶!

不知有沒有人發明通關密碼:像阿里巴巴有「芝麻開門」那一類的…(這樣就不用想那麼多囉!)

真是懶人想什麼懶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