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一直路過有這間位於漢口街與漢中街「檸檬屋果汁吧」!強調不加一滴水不加糖的「蜂蜜苦瓜汁」,但一聽到「苦瓜」二字就沒興趣,再加上一杯不便宜!常常路過就打消念頭!今天腦子是被打到,想說觀光大老遠跑來買,我這地利之便的也把自已當作一次觀光客跟風buy一杯搭配環河南路二段的「金作坊」便當一起來嚐嚐。

檸檬屋6.jpg

檸檬屋

地址:漢中街21號

電話:02-23832228

 

檸檬屋1.jpg

不知道為何幸春三兄妹下面也掛一顆苦瓜?

 

檸檬屋2.jpg

前面只有一個在排隊

我買好後

後面竟然一堆觀光客跑來買

好佳在

偶已經買好了

 

檸檬屋3.jpg

老闆問我要大杯?小杯?

我說:85元的

我只想嚐鮮

看著上面的標價就是預期最貴就是花85元

超過就不是我心理價了

檸檬屋4.jpg

蠻多觀光客會來買

之前經過時

常聽到導遊在這路口介紹有啥好吃?好喝?

路過聽到他們會推這間給遊客品嚐

想著 別人飛老遠來喝上一杯

我打混這麼久的

竟然都沒買過

天氣很熱

就說服自已買上一杯來消暑降火一下

檸檬屋5.jpg

白玉苦瓜

不像那種超綠綠品種

檸檬屋6.jpg

這一杯也不大杯

但還算夠喝

嚐一口

果然不苦耶!

不敢吃苦的

應該也不會排斥

檸檬屋7.jpg

檸檬屋8.jpg

檸檬屋9.jpg

門口就高掛一顆很大假苦瓜

很吸睛又顯眼

檸檬屋10.jpg

檸檬屋11.jpg

檸檬屋12.jpg

檸檬屋13.jpg

買了飲料

搭配好同學順路從環河南路二段248號的「金作坊」玫瑰油雞便當

裡面有

 

玫瑰油雞,叉燒,牛腱,燒鴨,香腸
豆干,滷蛋,海帶,高麗菜
嚐起來不油膩很清爽
吃完盒子底部沒啥油
光這一點就知有認真處理每道食材
給它一個讚

好同學推薦真的不錯吃

 

  三味食堂06  

萬華西門町250家澎湃包大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