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個以毒攻毒的作法,就是來碗麻辣的食物。今天的我就是這麼瘋,高溫的天氣叫了碗綜合麻辣湯麵,逼汗呀~~

麻辣專賣店3  

綜合麻辣湯麵:

人家說,要涼的作法,就是裡外的溫度一樣,就不會覺得超級熱呀!

我就當了白老鼠,給它實際體驗看看。

不太敢吃辣的我,請老闆給我一點點的最低的那種微辣。

我我我…我我…熱呀! 

頓時,覺得裡面的冷氣不夠強。

可能是身體裡面熱呼呼了,外面有冷氣 吹,變成不平衡的溫度,「丫滋依」~~

這告訴我,一樣沒法降溫囉!

麻辣專賣店4  

看一下裡面的料:鴨血,有氣洞的壓血,給了蠻多塊的,麻辣湯頭就是要這一味才合。

麻辣專賣店5  

再來有豆腐,是手工傳統豆腐,豆腐裡也是有氣室來吸允湯汁。

綜合裡面還有一味就是魚丸。

麻辣專賣店6  

加麵,可以選冬粉、白麵、王子麵,選了王子麵

麻辣專賣店1  

營業時間:早上11:00~售完為止

麻辣ML207:北市西寧南路207號 (店名跟門號有異曲同工,讓顧客好記)

電話:2371-8448

麻辣專賣店2  

用餐環境:裡面二桌四人座,一條有鏡子反射 的長桌。

麻辣專賣店7  

這地點在韓菜100再過去,內江街再過去還未到下條街。

----------------------------------------------------------------------------------

2012年7月31日(二)

今日點A套餐:綜合麻辣湯+乾拌麵 = 99元

麻辣1  

乾拌麵上頭還有顆貢丸

麻辣2  

老闆娘後來拿了醋給我,說加了醋更好吃。

我拿了黑醋給它猛灑了三次,

今天就來當個 「愛吃醋」的女生,

老闆娘的建議不錯唷,順口好吃!

===============================================

2013年8月28(三)經過店門口時,看見它掛著「租」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