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李記店門口看著要急衝衝往機車引道上橋的車輛與我悠閒呷飯互望的畫面形成對比!之前經過時,有瞄到這間店,今天找時間來吃吃!因與電影主題公園很近,就順道逛逛武昌街的航海王專賣店(看娜美、魯夫、喬巴、香吉士…)

肉15.jpg  

肉羹的勾欠薄薄,裡面有豆芽、蘿蔔、香菜

肉19.jpg  

肉是豬肉下去弄薄薄的欠,麵粉不多,見的到真實樣貌的肉。

肉14.jpg  

魯肉飯,嚐起來味道有甜味

肉17.jpg  

肉羹米粉

肉15  

特殊口味的豬 血湯…

是種清淡的味道

加了酸菜、韭菜

咬下去看的見豬血的氣室孔

肉16.jpg 

 

肉20.jpg  

這生辣椒真的有辣…光聞就有辣度出來

肉13.jpg

看是要口頭跟老闆點

或是自已填菜 單

肉21.jpg  

壁上也有菜單

梅子魯肉飯每天限量30碗(不知長怎樣耶@@)

時間:9:00~20:3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

 

 

吃飽後走到旁邊的電影主題公園的電影街晃晃

看到一群人走進去

一瞄

好"露咖"(高)的娜美!

我也被吸引進去

肉4.jpg

伸縮自如的魯夫

肉5.jpg

廚藝很好的香吉士

肉6.jpg

勁古錐的喬巴

肉7.jpg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

肉8.jpg

用很多小圖片拚貼出來的草帽小子魯夫

肉9.jpg

露出"胸器"的娜美

我還問Anderson和他去日本的娜美模型誰比較辣?

他說:日本的娜美比較"胸"

還show圖給我看

日本的果然很"胸"又"腰瘦"的咧!

 

肉10.jpg  

店門口

肉11.jpg

再去武昌誠品樓下晃晃

看到這台機器好特別

它是台夾"冰"機

肉12.jpg  

現在夾娃娃不希奇

投20元夾"哈根達司"

投10元夾"小美冰淇淋"區

我先看旁邊二位男生夾

夾到了,又掉了

厚厚厚…

那麼重的哈根達司 怎麼夾咧?

  Aileen說:直接買會不會比較快呀!@@

有台冰箱在當夾娃娃機還蠻有趣的就是…

肉1.jpg

塗鴉區

很多電視劇、電影會來此區取景

熱門的外拍地

肉2.jpg

在電影街這兒

肉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