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燒臘店開很久了,wayne說:他以前買過,覺得不錯吃!而且傍晚太晚來,他已經收攤。所以,他去停車,我趕緊排隊買便當。一開始不知點啥?通常就是「老闆!招牌」。排我後面的丫伯,他只買一隻腿,剛買好要走的二位阿桑說:我是點脆皮的!看來,不同款都有不同人的支持。

和記10.jpg  

看一下配菜有三種

招牌的肉放了四樣:香腸、叉燒(還是燒肉呀?)、油雞、燒鴨

明明就沒有燒鵝這選項

 wayne!

跟我一起看內容時,

跟我說那是燒鵝…

還好有圖有真相

差點被你誤導了!

 

和記1.jpg

也有賣半隻、一斤、半斤的肉

和記2.jpg

公休日:週四下午、週六全天

 

和記3.jpg

 

和記4.jpg

老闆認真的切切切,剁剁剁

旁邊這魯汁醬,很特調的不一樣,還不錯吃

和記5.jpg

裡面有冷飲、旁邊也有熱湯

和記6.jpg

地址:土城區延吉街212號

電話:22642148

 

和記7.jpg

其它菜色

和記8.jpg

便當盒上也有印菜單

 

和記9.jpg

份量也不少

 

和記10.jpg  

這擺盤看來很可口!嚐起來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