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行字吸引人「要嘛來這裡」「要嘛新加坡」,意思是不用飛到新加坡就可以吃到道地的「海南雞飯」料理。上次被旁邊的漢堡吸引,今日換來吃「雞」。研究一下內用、外帶的價碼,不一樣耶!我只想試試雞的味道,外帶便宜很多吶!

吃1.jpg  

雞6.jpg  

 wayne說:文慶的翻譯是台語耶"BOON KENG"

沒說我還真沒注意到

這裡的標示很清楚

外帶點餐就 到左邊

公休日也跟你說了是星期六(別來呀!會撲空)

 

我還問wayne 幹嘛"文慶雞"上面還畫二桿呀?

wayne說:那是筷子啦!

(推推眼鏡、擦擦眼)

真的是筷子耶!

我的眼是濛朧了嗎?(卡霧)

 (糗)

雞3.jpg

  1在外帶點餐區點餐(或問要辣嗎?)、付款

  2拿號碼牌

  3等餐

雞4.jpg

  清楚的知道外帶在左邊

雞5.jpg

  內用也有合菜

雞7.jpg

  直接說全台只此一家,

別無分店

雞8.jpg

  來自新加坡

雞9.jpg

  門口直接寫"要嘛來這裏"、"要嘛新加坡"

就是不用飛到新加坡吃

這裡就可以滿足你的味蕾囉!

雞10.jpg

  沒想到買便當還有集點卡耶!

 集10個還送1個便當!

雞11.jpg

  地圖

雞12.jpg

 

雞13.jpg 

  這裡面明 白的菜單

 便當類限外帶唷

 

看一下內用的套餐價碼220起跳

不然就合菜、熱炒單點

 

比較過價錢後,

決定還是外帶一份"海南腿肉便當130元"

內用要250元(雖然有附湯、附甜點、也許肉比較多吧!)

但是貴了120元耶!

因為只想試試雞的味道而已,

先入門的買個便當就好。

雞14.jpg

  帶便當走

雞15.jpg

  白飯淋上雞油香香的好吃

 飯的份量不算多

依我女生大概沒幾口就吃光光了

(是我太會吃嗎?)

 

三樣配菜:荀絲有甜甜的口感、豆干有魯入味

雞肉有些許的去骨

哎唷!

沒幾口,肉就又吃光光了!

喜歡吃辣的可以加一些

蠻有味道的

 

雞16.jpg

 

雞17.jpg  

文慶雞: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電話:2731-5522

時間:10:30~21:30

公休:週六

雞1.jpg

  本來經過兄弟飯店附近的「海南雞飯

 想說順道那來吃吃看好了

結果"杯劇發生了"

 

跟著大家在排隊

還問前面那位穿"吊加"+拖鞋的 男生說:請問,內用外帶都排這裡嗎?

他說:他也是第一次來吃的

(歐,好吧!跟大伙傻傻的排隊中)

 中途時

瞧他還打電話問朋友:哪種菜比較多呀?1號?2號?

 

忽然快到我們時,

聽到一句:後面不用排了??

????!!!!

(是什麼意思??)

然後說:剩3份!

 

我是排第3個(至少還有機會有一份可以 吃)

結果,前前一位一口氣把3份全買走啦!

(銳利的眼光射 向那人的背影中)

 

只瞧我前面的那位老兄

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天呀!

他也杯劇了!

他也是第一次來吃耶!

莫名中,我並沒有覺得我很"雖"

因為,他也沒 吃到(心中忍住不笑中)

哈哈哈哈(還是笑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他是介於吃到跟不吃到間的最接近值

我反而有被 他安慰到

(謝謝你無形的日行一善啦!雖然 你不知道)

雞2.jpg  

 地址:慶城街16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