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門町走跳這麼久,阿宗麵線卻一直吸引不了我,原因無它,就是不習慣站著吃東西,雖然現在已經進化到有提供椅子了。那為何今天會走到此呢?因為下午時刻上班到一半肚子餓,就想到它了囉。

阿宗麵線1  

有坐著的人、站著的人。

如果我是國外的觀光客應該會覺得 這樣的吃法很有趣 (但我不是觀光客>.<)

阿宗麵線2  

有醬可以加在麵線上

阿宗麵線3  

由左而右 (辣、蒜、醋)

阿宗麵線4  

店分二邊:右邊點餐、左邊取貨

生意大到要打發票

阿宗麵線5  

價目表

阿宗麵線6  

既然是溜出來買點心,我依舊是沒在那邊混在人群站著、坐著吃。

拿個提帶回到冷氣房的辦公室給它慢慢享用~~

阿宗麵線7  

小碗:真的是小小一碗

阿宗麵線8  

打開:有九層塔、大腸

阿宗麵線9  

大腸我咬不動也咬不爛,只有吃1、2個,其它挑起來作罷囉~~

大腸看起來是有處理乾淨。

阿宗麵線10  

開始唏嚦呼嚕的吃 有柴魚口感熬煮的 麵線,聽人說它的辣不錯,外帶時有加了辣。

這辣很不錯,超逼汗的,吃完整個身體暖呼呼  跟辦公室的冷氣 形成對比。

整體來說:

印象最深就是那辣勁,以及手工麵線的口感、至於大腸牙齒使命的拉扯也沒法戰勝它。

延伸閱讀:

萬華西門町250加攻略

 

Q西門町唱ktv 的消費方式(請點入)

 

Q西門町的交通方式(請點入)

 

Q西門町的電影院(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