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午間有點毛毛細雨,還是閒走到和平西路三段來碗麵線。看到空盪盪的桌子心想:好險!有位置坐囉!果然沒多久又開始排隊坐滿了人(大約裡面二桌,外面4桌)。這蚵仔真的好肥美的大顆!

陳記蚵仔麵線6  

[蚵仔麵線(小)50元]: 

內用的碗看起來比外帶的大(視覺效果上啦!)

目前看到是滿滿的香菜灑在上頭外,還沒見到蚵仔 & 大腸本尊長怎樣?

它的麵線蠻多的,不會像有些店家水水的。

陳記蚵仔麵線7  

 大腸現身,這個魯的好好吃,很夠味,軟軟的

連跟我一起併桌來自東區的丫嬤都讚不絕口,

她說比阿宗的好吃,因為阿宗的大腸好難咬~~

老人家牙口會差些,她說的沒錯啦!

陳記蚵仔麵線8  

 東石來的蚵仔,好大好好吃,軟軟的。

陳記蚵仔麵線9  

 桌上的調味料:左辣右醋。

一 位熱情坐我旁邊來自汐止的媽媽叫我一定要加醋會很好吃!

我加了醋,又加了它的辣,

汐止媽媽說:那是辣的耶!

我說:對呀!

其實它的辣也不錯呷。

陳記蚵仔麵線11  

 為了看清楚老闆到底放多少的料,認真數一數,大腸與蚵仔都約各5顆左右。

一邊坐著一邊跟來自不同地方的長輩聊天,

汐止媽媽問東區丫嬤這裡還有啥好吃的?

東區丫嬤說:布袋鮮之蚵、周記芋圓、鹹湯圓…

汐止媽媽問我:妳是台灣人嗎?

(第一次有人這樣問我耶!我當然是台灣人呀!)

就這樣來自不同地方的三人,就這麼有緣的坐一起享受這頓午餐 好開心。

陳記蚵仔麵線5  

 價目表:

小碗50元、大碗65元、清麵線35元

陳記蚵仔麵線4  

 1、先排隊(無論內外用都要先排)

2、內用?外帶?大碗?小碗?付錢

3、內用拿著盤子找位置坐,外帶就直接拿著食物閃人啦!

os:因為是一個人也不會有人幫忙佔位置,所以好佳在今天有空位讓我坐(幸運)

陳記蚵仔麵線10  

 [地址]:台北萬華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捷運龍山寺站步行約3-5分)

[電話]:02-23041979

[時間]:6:30~19:30

陳記蚵仔麵線3  

 西園路與和平西路十字路口

陳記蚵仔麵線2  

 有看到招牌 嗎?看過去第二間就是啦(熱海旁邊,還沒到當舖那裡)

陳記蚵仔麵線12  

 從龍山寺1號出口走來,或是對面的2號出口也可以

陳記蚵仔麵線14  

 

陳記蚵仔麵線13  

 

陳記蚵仔麵線15  

 龍山寺2號出口就是美食區,「周記傳統芋圓」在那裡

陳記蚵仔麵線16  

 艋舺公園,這邊其實不太逗留,因為遊民比較多

陳記蚵仔麵線1  

龍山寺旁的道路

 陳記蚵仔麵線17  

附近還有西昌街夜市,這條其實也會加快腳步走,

而且不走走廊,走中間的馬路行人區塊  因為有摸摸茶的店比較多。

之前李長說:他騎機車經過這條,還被拉進去過。

「肖年耶~~進來唷!」

陳記蚵仔麵線18  

 

陳記蚵仔麵線19  

 新移民會館 & 萬華區史展示中心

陳記蚵仔麵線20  

 對面就是艋舺清水祖師廟巖

陳記蚵仔麵線21  

 旁邊的碗粿也蠻多人會去吃的

陳記蚵仔麵線22  

 中興橋的車潮

陳記蚵仔麵線23  

西門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