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今天是12月12日,要上班的日子,告訴自已要找事讓自已過的特別與精彩些 。跟朋友同學間用媒體傳輸互相問候聊聊天說說話,再來自已找尋食物來餵肚皮(也算特別的事吧!自以為啦!)所以,找了饅頭店裡最貴的特極黑糖饅頭來吃!

趙記山東1  

原本在中華路,現在在西寧南路與貴陽路的交叉口過去些

地址是西寧南路

電話:02-23713510

趙記山東2  

趙記山東3  

趙記山東4  

趙記山東5  

價位表

趙記山東6  

 

趙記山東7  

西寧南路的新大樓店面處

趙記山東8  

買了一顆特極黑糖25元

趙記山東9  

還蠻不錯的啦!濃濃的。

老闆娘說這個黑糖口感很傳統,用的也比較古早味食材~~

趙記山東10  

乾吃不行,一定要搭個飲品

到昆明街(快到成都路口)買一杯

趙記山東11  

在寫這篇時,雅玲傳了笑話給我

大學時有位室友在校園遇到一個美女,

一見鍾情,每天魂不守舍。

一天中午我和他外出吃飯時,

見美女進了一家麵館,於是我們也尾隨進去。

我勸他抓緊表白,於是他鼓足勇氣,

走上前去,憋紅了臉問道:「同學你叫什麼?」

.........................

 

 

那美女愣愣地看著我同學:「我叫牛肉麵。」

室友當時就傻了,我在旁邊笑翻了!

哈哈哈!大家就一起笑笑囉!

祝大家今天很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