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到基隆call了雅玲出來,經過文化中心旁的巷子轉進去,她大喊載我去買「米香」(啥時雅玲愛吃米香,我都不知道耶!),原來是雅玲盡地主之誼要買給我們試吃看看這基隆十大伴手禮,先前有名是因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婚宴後用的禮盒 (她直說:我也不知哪裡好吃啦!反正就 知道因為這樣有名氣的,有經過順道買。)謝謝雅玲給的米香~~

伴手禮4  

一開始我也搞不清楚是哪間?

雅玲拖著我往這裡走…抬頭看:喔!看到了「米香」二個字,應該就是這間啦!

以前人 選米香放在喜餅裡是因為有一些意函,

例如:「呷米香嫁好尪」 (訂婚時)

        「 成為吃香的小孩」 (寶寶週歲時)

        「圓滿&感謝」   (歸寧時)

伴手禮5  

一進門口味有很多,看到有海藻、原味、丁香魚、櫻花蝦…

過一會有店員拿冰過的試吃給我們吃,還送上一杯綠茶搭配。

雅玲選了二種口味

伴手禮7  

第一種[古早味(葷食)20元/塊]

伴手禮6  

伴手禮8  

第二種「海藻(全素)25元/塊]

伴手禮9

後面有介紹:

「海風米香」的由來,依手工古法製作,結合基隆海藻與丁香魚的海味食材,有在地的歸屬感。 

伴手禮10  

[地址] 基隆信二路219號

[電話] 02-24231698

終於看到為何要放冰箱囉!

上面寫著因未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若因溫度變化造成軟化現象,

請放置冰箱冷凍(就是為結冰那層)即可回復酥脆口感。

不過,也 別冰太久,大概可保存期限約3個月

伴手禮11  

女性也關心的熱量問題,

吃掉這一塊等於吃進188.5大卡

伴手禮2  

雅玲拖著我到米香旁邊這間飲料店,

原來這間飲料店是她高中同學經營的啦!

雅玲說這間的茶葉都是她同學有所堅持親自挑過的好茶,

連店的招 牌、制服、杯子…都設計過,

茶最好馬上喝,不能放太久…

伴手禮3  

看一下要喝啥呢?

老闆說:青茶賣光了

雅玲說「四季春」好喝,但這只做無糖,要喝茶的原味

(wayne說喝起來有點像以前跟長輩泡過的老人茶口感)

伴手禮1  

還有另一杯是「黑茶」是由二種茶混合而成的,光看顏色就是是「黑」色的茶!

謝謝雅玲請我們喝的茶,也祝福她的高中同學生意興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