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火鍋店位於地下室B1跟三朵花是同一個大門,裝璜昏暗在自已的鍋上面的燈是最明亮。吸引我們走進去是因為平日(星期一至五)的商業午餐九盎司(其實沒啥概念這份量是多少?)只要230元。姑且抱著試試的心態走進去。但最後卻吃的很吃驚   (已沒營業了)

爭26.jpg

爭1.jpg

位於峨眉街與成都路133巷路口附近

這十字路口有幾間店

下午5點才營業的台南意麵

傍晚才營業的三猛海市活海鮮熱炒

再來就是火鍋店(三朵花&爭纖)

還有2樓的我家牛排

成都路133巷進去裡面也是小吃麵店和川菜街

爭2.jpg

三朵花和爭纖是同一個大門

要去爭纖就是推開門後往右下邊的地下室走

爭3.jpg

就是看到商業午餐230

上面也沒寫要服務費

就進門試試

爭4.jpg

菜單上來

當然這上面沒有寫商業午餐這東西

翻了翻

順道也研究看還有啥品項

 

最後

請服務人員點餐

直接說:商業午餐

爭5.jpg

肉單點

爭6.jpg

海鮮、蔬菜單點

爭7.jpg

火鍋、附菜、飲料單點

 

商業午餐的附餐單點

說現在沒有白飯、讚岐烏龍麵要再加20元

我選了關廟麵、sophia選王子麵

爭8.jpg

套餐

原本的商業午餐

原價是330

商午是230

便宜100元

不知份量是不是有差就是了

爭9.jpg

爭10.jpg

現在就是流行肉盤份量要多

吸引人進門

看的很壯觀

拍得很壯觀

爭11.jpg

爭12.jpg

調味區來調自已喜愛的沾醬

杜老爺冰淇淋飯後自取

用餐時間是90分鐘

爭13.jpg

這裡的醬我全加了

除了烏醋和白醋外

從左而右是

有辣的辣椒、蒜、蔥、醬油、沙茶

 

最上面的白醋我不敢加

因為裡面有像果蠅的停在醬汁裡面

該說是好現象?還是不好呢?

往好的方向想是應該不是太化學,連蟲都進去停留

壞的方向就是衛生上不是很好唷!

爭14.jpg

爭15.jpg

杜老爺的冰

我也沒拿

因為牙最近敏感不能吃

sophia有挖來吃

爭16.jpg

平日中午沒啥人

我們12點進門到1點多出來

總共是7位在吃

而且都安排在一長條的座位區

服務人員也總共2位

一位外場就是櫃檯兼服務端菜盤

一位內場切肉片準備菜盤

爭17.jpg

大家都坐在這一條位置區

爭18.jpg

送上來像冰沙的可爾必思一杯再附2個小杯子

也沒有說能不能續杯

sophia問說:能續 嗎?(能)

然後看隔避如果是一個人來的就給一大杯加一根吸管

 

不過

還好我也沒很愛喝這種的

就算給我一大杯

我也喝不完

爭19.jpg

爭20.jpg

爭21.jpg

爭22.jpg

爭23.jpg

有看到服務人員現切肉

也聽到機器切的聲音

份量拍起來很多

油花也不少

我們都點經典牛

二盤拍在一起變好多

爭24.jpg

爭25.jpg

菜盤

火鍋料部分:凍豆腐、貢丸、豆皮、餃子、有餡的餃子、黃色水鍋料、米血、蟹棒

香菇、 玉米筍、金針菇、高麗菜、南瓜

爭26.jpg

整套商業午餐長這樣

230元沒有服務費

爭27.jpg

爭28.jpg

爭29.jpg

爭30.jpg

爭31.jpg

把肉上的菜也拿來放進火鍋裡煮一煮

爭32.jpg

關廟麵也下去煮

爭33.jpg

撈起來放涼

 

爭34.jpg

米血放進去這沾醬

加上一點辣椒

蠻對味

只差沒灑上花生粉

不然就是縮小版的豬血糕了

爭35.jpg

爭36.jpg

關廟麵撈起來

上頭放沾醬的料

因為湯煮過已經有味道

也不需太調味

爭37.jpg

油花很多

煮完後

整鍋上面都浮滿油囉!

所以我也沒 喝湯

爭38.jpg

 

本來一開始我們二人蠻興高彩烈的期待去吃這一餐

結果在快吃完時

sophia在吃冰

我在吃關廟麵

sophia忽然拍我叫我看

一隻小強在桌上爬來爬去的

然後要找服務人員

一開始不知人在哪

左顧右盼(內外場都沒有人)

因為全背對櫃檯方向

 

後來發現在櫃檯

把她招過來看

她又跑去找內場

其實總共也才二位

不是他就是她

內場拿了磨布把蟑螂帶走

事後有跟朋友聊這件事

她說:那磨布後來是用來擦桌子的嗎???(這就不知道了)

反正

一開始吃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最後小強在桌上遊走

食慾完全消了

我們就這樣每人花了230元

然後吃到有小強Live秀一餐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