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山魷魚羹2  

中午一人又亂晃到昆明街比較偏離西門町主商圈看到這家小小的店面,

店內只擺四桌和靠牆長條桌約容量20人左右。

創史竟然從1970年就開始,但中間更名過,之前叫「阿西魷魚羹」

中午來吃的老主顧蠻多,計程車司機也停下來品嚐~~

林清山魷魚羹3  

看了菜單,不知要點哪一種,最安全的點法就是點跟店名一樣,就叫「魷魚羹」來吃吃看。

林清山魷魚羹4  

要先付款。魷魚羹麵,跟我想像中有出入,其實我想點的是切片魷魚那種的說,不是裏粉的這種啦>.< (裏粉的口感吃起來是不差,肉質有鮮,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切片那種的說。應該是我點錯了)

羹很薄這點到也是很成功的作法,有些人羹打的芡太濃會壞了整體口感。

林清山魷魚羹5  

不知怎麼了,看了桌上的調味料就順手拿起來加,加了醋、大蒜、和我不太敢吃的辣。

哇塞!那個辣真的超超辣,本以為還好,後勁超強,連我隔壁桌那些中年男子們,

每個人吃完都拿衛生紙猛擦鼻水。

不是只有不奈吃辣的凱西覺得辣而已,若依層度分,至少有7級辣了。~.~

林清山魷魚羹1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