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嚐試內江街的另一間水餃店,和對面的珍巧味來個大PK一下!這裡的水餃有九種口味,還有九層塔、蘿蔔、胡瓜…真是特別耶!

林記水餃  

內江街也有好幾家吃的:

永富魚丸、韓一館、自助餐、金西門麵店…

下午才有的:魯味及無名字的台日式料理,

還有晚上宵夜場才營業的阿財虱目魚肚。

林記水餃1  

看一下菜單:炒飯聽說也不錯,既然店名寫水餃,我就點個水餃來吃。

[地址] 台北市內江街47號

[電話]02-23756118、0986321757

林記水餃19

料理區

林記水餃18

裡面的位置,大約4-5桌

林記水餃13 

坐這桌的話,電視有點看不到。

一開始坐這兒

(其它位置滿了,等人走,趕快移桌子可以看電視)

林記水餃9

調位料

林記水餃4 

自已亂調一通

林記水餃2  

餐碗在這兒

林記水餃7  

[酸辣湯30元]:現點現煮的

林記水餃8  

裡面的料還蠻多:

竹筍、豆腐、黑木耳、紅蘿蔔絲、蔥、蛋花…

而且它的勾芡很薄,我喜歡不太勾芡的湯!

還不錯喝!

一般我叫這個不太喝湯,只吃料,

這次我全喝光了。

林記水餃3  

水餃:疑!數一數9顆!

沒錯!就是9顆!(我是來亂的吧!)

因為我不知怎麼點,問老闆:是一次要叫10顆嗎?

他說:隨便點。

我說:那各來一顆。

可能一開始他聽成一顆,說:這樣怎麼煮?

後來數一數有九顆,就 ok囉!

因為有九種口味嘛!

(一般別家店早就把我趕出門了吧!)

不過,昨天在林記水餃對面的珍巧味也說不管幾粒都能煮給我耶!

可能有競爭吧!

接下來真有九種口味 ,但要猜  一猜就是了!

林記水餃17

鮮肉高麗菜

林記水餃16

鮮肉蘿蔔

林記水餃15

蝦仁韮菜

林記水餃14

蝦仁高麗菜

林記水餃12

鮮肉胡瓜

林記水餃11

九層塔

林記水餃10

蝦仁胡瓜

林記水餃6

蝦仁蘿蔔

林記水餃5  

鮮肉韭菜

其實,胡瓜、高麗菜、蘿蔔都白白的…

有點像耶!

九層塔最好分辨,

韭菜也很好分別…

其它就要眼利一點、嘴巴也利一點…

總體而言:不會是雷包,不錯吃。

但座位就少了點,擠了點!

(不過,裡面有裝璜過,算乾淨)

中午忽然出大太陽,好熱!冷氣吹的涼涼的,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