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吃大嘴鳥 早餐店,但它遷移到隔壁裝璜好一陣子,原本公告今天開幕,結果還是要等到明天。臨時不知吃啥咧?走到辣中辣覓食囉!忽然想吃麻辣鍋感覺時,我也會來這裡吃上一碗由十多種中藥材熬煮的"麻辣豆腐鴨血"小小滿足一下。(2019年更新)

辣3.jpg

辣中辣1  

2013年價目表

  辣中辣1.jpg  

  甜不辣類

  可以選一份綜合的

  或是單點選自已想吃的

 上面是單點的價目表

辣中辣3  

[麻辣綜合麵線40元]:

這辣的後勁很強耶!

一開始還好,

吃完,

狂流淚

=========================

食用日期:2014年3月19日(三)

N次訪,

陽光日,

但明天氣象說要下雨又變天啦!

 

 

來"辣中辣"不下好多次囉!

每次想獨享麻辣鍋物的口感,

就給它來"麻"一下!

 

畢竟一人的麻辣鍋難找,

電視又報導:

一人吃還要加價才能開鍋,

或直接擋在門口不讓你進去。

這裡的位置不多(約3~4桌),

大多外帶的人居多

 

 

通常,

我是白飯+豆腐鴨血,

為何選白飯,

因為這樣才吃的飽

不然,

到下午就沒電了!

(餓呀!)

 

 

今天,

反常!

都看別人點加泡麵,

我也跟著第一次點泡麵的來吃吃~~

辣1.jpg  

麻辣豆腐鴨血泡麵70元

上面會有一個蓋子,

就是要把泡麵悶軟用的,

所以等3分鐘後,

再把蓋子打開

看你 自個兒要多軟,

就等多久開啟。

辣2.jpg  

嘀搭!

嘀搭!

一分一秒過去…

(醒來!醒來!別睏企囉!)

等待的同時,

可以看一下店家提供的電視機…

辣3.jpg  

噹噹!打開

泡麵抵這兒…

吸著麻辣湯汁的泡麵兒+豆腐+鴨血…

過癮…

我先把泡麵吃光光了,

可是還是沒有很滿足感,

 

嘴巴這時開口了:

「老闆,請再給我一碗白飯。」

(還是忍不住,沒有白飯不行的一餐)

 

我是不是太會吃了

辣4.jpg  

白飯10元

把湯裡面料的鴨血拿到旁邊配著吃,

如果正當熱熱時,

這麻辣的程度會加倍

涼一點的時候,

辣度就下降多了!

 

辣5.jpg  

2014年 價目表

最近什麼東西都漲,

在年後左右,

抵不住瓦斯漲、食材漲…

店家價目表上有些跟著也調漲10塊錢。

 

==========================

食用日期:2014年6月12日(四)

吃1.jpg

今天試試甜不辣:

喝完需要湯,

 

可跟老闆拿這碗裝湯~~

如果點麻辣甜不 辣,

它的辣真的很麻呀!

今日來個平淡口感就好!

不然又會用掉很多衛生紙,

鳴~~

鼻水共共流

 

吃2.jpg  

單吃甜不辣對我來說會不飽,

加點一碗麵線才滿足…

還跟老闆娘聊聊天,

他們7月7日那週會休息一星期…

所以,

那週想吃的話,

要提前或延後來拜訪囉!^^

 

==============================================

2015年

先前寫過辣中辣食記後,

被老闆認出我是「凱西」

偶後到辣中辣就會跟老闆娘天南地北的聊天,

3月老闆請我簽名

(亂害羞一把的)

第一次在牆壁上簽名耶!

今日(4月16日)

默默的把簽下的壁上留影記錄一下!

辣中辣14.jpg

辣中辣15.jpg

辣中辣.jpg  

有看到嗎?

我的畫符作

 

辣中辣2.jpg

2015年的營業時間表

辣中辣11.jpg

2019年營業時間表

 

公休日:星期日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242號

 

辣中辣3.jpg  

 

辣中辣7.jpg

----------------------------------

食用日期:2019年10月4日(五)

現在到辣中辣必來一次點好幾樣來吃

1)白飯

2)清麵線

3)豆腐鴨血

4)甜不辣

 

那不就是全部都來上一輪了

辣中辣4.jpg

辣中辣1.jpg

清麵線

因為我懶得咬大腸跟肉羹

只吃清麵線

呼嚕!呼嚕!很快就吃下肚了!

柴魚香味跟麵線放很多

這二點有喜歡

辣中辣2.jpg

豆腐鴨血(小)

有二塊豆腐二塊鴨血

如果不要豆腐、不要鴨血

也可以一開始就跟老闆說:

全部換豆腐、全部換鴨血

辣中辣8.jpg

辣中辣9.jpg

辣中辣10.jpg

辣中辣12.jpg

辣中辣13.jpg

這一鍋好香呀!

每次老闆一開鍋

香氣四溢

讓人不知不覺

吸引人來上一碗

 

 達人帶路,教你怎麼玩西門町?

玩西門01.jpg

台北西門町的昆明街與內江街的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