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的熟悉地方,來到士林夜市(新聞報導:因為搬到地下室,人潮不進的地方。但熱鬧是週圍處),海友藥燉排骨(今天沒有排隊,所以進去呷);以前常吃的豆花店,裡面賣很多玩具,看到鄰長仍勇健的走來走去。

士林  

海友3

[麵線30元]:還有配幾片的青菜,拌一拌比較有味道

海友2

[藥燉排骨80元]:

疑,一碗變80囉!物價上漲~~

因為不是非常的餓,和wayne二人合喝一碗!

吃著~喝著~

想說二人合力很快就吃完了…

可能不餓的關係,感覺怎麼吃不完…

忍不住我就說:丫!怎麼「還有」呀!

wayne竟然回我:對呀!它就是「海友」呀~~

我說:對呀!怎麼「還有」咧?

Wayne:因為它就叫「海友」嘛!

喂!

海友1

懷念呷一下,這樣一套就110元~~

海友4

海友價目表

士林5

[雙色豆花50元]

士林4

士林3

以前是玩具店兼著賣豆花,

後來吃豆花的人比買玩具的多,

再來,

小孩在旁吃豆花,眼睛盯著玩具,

又拉著大人進去買,真是一舉數得~~

士林2

士林1  

以前wayne學長常帶我來吃豆花的地方!

 

 

====================================================================

2014年7月27日(日)

 

這晚來到士林夜市吃"海友",

看一下價目表又不一樣了!

麵線上的菜菜也不見啦!

可能來不及洗碗的關係,

也變免洗系列的器皿裝食。

燉1.jpg

看別桌都有點腿來吃!

看的我也想吃,

下次有機會也來點雞腿

(眼睛不認真,都瞄別人的碗裡厚)

 

糟糕!被發現了~~

燉2.jpg

有圖有真相!

這次的菜菜不見了!

之前吃還有葉菜數片的…

燉3.jpg

不過,也香香的好吃啦!

燉4.jpg  

去年5月的價目表,跟今年的有幾樣價錢又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