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8月天天天氣超級無敵熱(整個人都快溶化了)!除了飯、麵外,會比較令人想吃有的沒有的食物。什麼是有的沒有的食物呢?就是「漢堡」、「冰涼的」、「日式的」......遊走西門町,看了好多間漢堡店,排除麥當勞、肯得雞、摩斯......這些連鎖類的外,就想找間看起來很威的特色漢堡來試試!先在阿宗麵線旁邊看到一個扛棒,再翻翻旁邊的菜單,就闖上去2樓的「A.K.12美式小館」

漢堡2.jpg

 

漢堡1.jpg

A.K.12美式小館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12號2樓

(阿宗麵線附近、近中華路口這頭)

交通:台北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右轉

 

低消:每人140元

限時:90分鐘

(不用服務費10%)

 

漢堡2.jpg

這個腹仇者套餐

很吸睛

遊戲規則:

30分鐘吃完就不用錢

不然請掏出$720元

這我看的都飽了!

漢堡3.jpg

開胃菜

能升級套餐

 

漢堡4.jpg

 

漢堡5.jpg

漢堡6.jpg

有戰斧豬排490元

漢堡7.jpg

半雞

10oz牛排$480元

漢堡8.jpg

  美式沙拉

 

 

 

漢堡13.jpg

 鐵板法式達

漢堡14.jpg

漢堡15.jpg

 碳烤漢堡類

漢堡16.jpg 

漢堡17.jpg

 三明治

漢堡18.jpg

 義大利麵

漢堡19.jpg

漢堡20.jpg

甜點

漢堡21.jpg

 飲料

漢堡22.jpg

漢堡23.jpg

 不知點啥

有人氣TOP 5可以參考

 

我們今天就是主攻「漢堡」

其它次之

漢堡24.jpg

用餐環境

用水泥牆帶點工業風的座位

漢堡25.jpg

 

漢堡26.jpg

特別的是牆上還擺著一些士兵

把這裡當戰場

令人覺得十分有趣

漢堡27.jpg

我們點的

BBQ碳烤漢堡$260+套餐$140

總共2人$400元

平均1人200元

 

 

原本以為低消是不能加套餐

跟服務人員叫了單點

漢堡$260

微涼之丘$110

湯品$50元

想說這樣就過低銷

結果貼心的服務人員直接說:湯+飲料那直接升級套餐就好了!

哇!

好棒呀!

馬上幫我們省下20元!

20元這是一種「起毛子」的問題

超開心的

 

 

漢堡28.jpg

  例湯$50元:

蕃茄+高麗菜+洋蔥

 

漢堡29.jpg

 微涼之丘$110

 

漢堡30.jpg

B.B.Q 漢堡(附薯條)

 

漢堡31.jpg

免費的水杯

喝水不用錢的意思

用Coca cola杯子裝

好像在喝汽水的感覺

也像想戒酒的大人們

拿著啤酒杯裝著「茶米茶」(茶葉)的fu

過乾癮的感覺

 

漢堡32.jpg

貼心的服務人員問我們:要對切嗎?

(要!要!要!)

等下吃完要 看牙醫

只能塞一些進食

漢堡的剖面圖

在漢堡皮中間夾著超級厚的主角「牛肉糰」

 

「牛肉」有BBQ的味道

這麼厚的牛肉

今天咬下去算成功

何謂成功呢?

1.厚牛肉最怕太乾(它沒有)

2.厚牛厚最怕外熟內生(它沒有)

 

最後

生菜、起司再搭配

一口咬下去還不錯吃!

 

漢堡33.jpg

wayne說這中間的叉子先插著

讓它固定

等下吃到中間再把它拔出來

 

題外話

打到「拔出來」讓我想到「鬼怪」中的劇情

鬼怪新娘為了拔出那把箭.....

呃!

算了!

這離題的天馬行空在腦海閃過(別理我!)

漢堡34.jpg  

就是在1樓看到的媒體報導和圖片

因為照片看起來很威

所以衝上樓去吃

上2樓後,

陸續又有不少人上來

假日最好要訂位

不然就等現場

平日比較不用等

 

插曲:

在西門町找漢堡吃之前

等下7點要看牙醫

wayne說叫我帶牙膏、牙刷,

吃完漢堡順便刷完就立馬看牙

吃完漢堡

wayne說:現在沒有人去廁所,你可以去刷牙了!

我拿著牙刷、牙膏進去時

正拿起來刷

噹!噹!第一位美人進來

她不上廁所,而是拿著紙往洗手台衝(沾水)擦自已的大腿跟褲子

接著!

噹!噹!第二位女服務人員進來

她也不上廁所,而是幫忙要拿衛生紙往美女身上擦

猜出1-2了

一邊刷著牙

一邊看著她們

一邊os:不是沒有人嗎?我一開刷,馬上衝進2個人

我悠栽悠栽刷完牙

看著服務生出去

我問美人:你怎麼了?

她說:服務員東西打翻了

我說:熱的?冷的?

她說:還好是沙拉!

(噢!好佳在)

原來她坐在我隔壁桌!

付完錢後我跟wayne說:不是跟我說沒人,我一刷牙全是人吶!

wayne 說:

那服務生今天有心事吶!

一開始先送錯桌到wayne面前,

他說不是他的!

下一秒在隔壁就翻桌啦!

 

好吧!

這種事能理解,

還好當事人也沒怎樣也沒發脾氣!

事情就這樣過了!

服務生下次要多加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